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超千万 巴博斯800 Adventure XLP Edition 21限量版首发

2021年04月20日 16:23: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巴博斯800 Adventure XLP Edition 21限量版全球首发,国内售价为1200万人民币。据了解,该车是基于梅赛德斯-AMG G63的定制改装车型,车身结构改为了皮卡样式,并新增了一系列专属性能套件。

具体来看,该车外观方面变化巨大,由此前一款硬派越野车变化成为一款硬派的皮卡。整车采用了Brabus“ROCKET银色磨砂”喷漆,车头部分装配了黑色的前保险杠,而在车顶则安装了托架套件。该车车身多处增加了亚光黑色的组件以及一些专属的徽标。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油箱等方面,该车也都增加了额外的保护。

车名中的XL表示新车拥有超大尺寸,新车比普通版车型车长增长了68.9cm,轴距上增加了50cm,车身总长度达到了5.31m,而P则是代表它拥有皮卡属性。在整体结构方面,该车结构件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表面件和支架则采用了强度更高的钢材质,在地台上还新增了带有“Brabus”LOGO的装饰板。

内饰部分,巴博斯800 Adventure XLP皮卡采用深棕色皮革内饰,其颜色被巴博斯称为Burned Oak。座椅采用了菱形缝线和“Brabus”LOGO刺绣进行点缀,顶棚材料为黑色Alcantara材质。此外,新车还提供无人机模块进行选装。该模块配备了一架Wingcopter专业级无人机,除了常规的空中拍摄外,还支持将援助物资和特殊设备运送到偏远地区,其飞行时速可达240km/h,航程可达120公里。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PowerXtra 4.0L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800马力),扭矩为1000Nm,0-100km/h加速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