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荧光特别版亮相 色彩明亮大胆

2021年04月20日 16:23: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代表兰博基尼V10产品家族全新颜色系列的Huracán EVO荧光特别版首次亮相亚太市场。

兰博基尼 Huracán(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兰博基尼展台的专属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区域内,我们看到了这款Huracán EVO荧光特别版车型。该车于2020年11月发布,是专为V10超级跑车系列推出的明亮、大胆的全新颜色系列,采用了哑光漆面外观和对应的内饰颜色及装饰细节选项,Verde Shock(绿色)哑光漆面令Huracán EVO的独特线条和形状更加出挑。

除了这台展车所采用的色彩搭配方案外,Huracán EVO荧光特别版还提供另外四种外观和内饰的颜色组合,包括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ra(蓝色)、Arancio Dac(橘色)和Giallo Clarus(黄色)。哑光黑色细节和彩色撞色线条装饰进一步拓展了Ad Personam项目的多样性和可定制程度,将无限定制可能进一步延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