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林肯全新概念车实拍解析

2021年04月20日 16:3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林肯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概念车Zephyr Reflection。新车正式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析,看这款车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首先在外观上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打破了林肯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车头上搭配了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在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类似透明状的材质进行搭配,上方还有贯穿式的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同时新车的品牌LOGO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在车身上融入了贯穿的车身腰线,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追求运动的设计质感。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多幅式造型搭配更彰显该车的运动质感。

在车身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将整个车身营造的更为简洁。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尺寸较小的反光镜,看起来更为精致。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保留了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融入LED光源,在夜间点灯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感受。目前该车还是概念车版本,未来量产后或将采用纯电的形式进行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