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 真的太冤了

2021年04月20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今年的上海车展,各大品牌可以说是铆足了劲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譬如吉利汽车新任总裁淦家阅表示自己是代表为吉利用户服务的阿甘,记住用户的名字,比记住产品更重要,每一个用户的名字都是吉利汽车梦想合伙人;长城汽车则在车展期间一连召开了十余场发布会,并发布了“一起创哈”用户共创品牌,蔚来、小鹏们则专门在展台设置了用户服务区,用户到展台来可以免费喝咖啡、吃午餐.........大部分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都把用户当成了“手心里的宝”,用户思维、共创也是这届车展听到最多的词。

只有一个品牌例外,那就是特斯拉,他们直接把用户送进去了。

特斯拉为啥这么做,是因为真的太冤了:我一好好的科技汽车品牌,硬生生被自己的用户抹黑成了“无良车商”。

1、明明是车主不合理不合法维权,特斯拉却成了千夫所指,品牌形象大伤,那些本来要买特斯拉的车主转身都去买比亚迪、极氪、蔚来、小鹏了,还连累特斯拉的股票也跌了,特斯拉真的太冤了。

2、车主投诉无门?被逼无奈才到车展维权?你们太低估这个车主了,之前他已经制造过多起公众事件了,特斯拉最近的负面都是他制造的,他背后肯定有人,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肯定是竞争对手干的,特斯拉真的太不容易了,连自己的车主都组织起来坑害他,特斯拉真的太冤了。

3、特斯拉太傲慢了?无视车主?难道跟车主道歉?赔她一辆新车,不可能?特斯拉那么多起质量事故,如果开了这个头,利润怎么办?企业可不是慈善家,嗯,特斯拉真的太冤了。

4、车企出产品质量问题的太多了,这个可能是很多企业发展都会面临的问题,今天是特斯拉,明天是其他的,然后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产品。当然不可能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就跟用户妥协,这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必经的一个过程,用户要当小白鼠,也是他们自愿的,又不是特斯拉强逼的,特斯拉真的太冤了。

5、特斯拉这样对待客户不担心销量下滑吗?销量下滑?看看数据,我们每个月都是上涨的。譬如特斯拉Modle3 ,三月份卖了25327辆,新能源轿车销量第一,这说明什么,质量问题是极个别的小问题。特斯拉真的太冤了。

6、至于媒体?特斯拉需要媒体吗?不需要,马斯克说过,特斯拉讨厌营销,做好产品就行了,特斯拉靠产品质量说话,特斯拉自己的调研显示,有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你看,昨天的活动对特斯拉的人气丝毫没有影响,特斯拉真的太冤了。

所以,特斯拉,是真的太冤了,至于那些键盘侠,有本事,你下辆车不买特斯拉,买辆比亚迪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