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逸境”特别版 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2021年04月20日 18:4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古思特加长版中国区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逸境”特别版车型,在本届车展期间迎来全球首秀。该车的灵感取自江南园林古典景致,是“以约驭博”设计语言与丰富中国文化的深度融合。

劳斯莱斯 古思特(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劳斯莱斯在古思特“逸境”特别版上,首次去掉“欢庆女神”底座环绕的镶板线,让“欢庆女神”傲然独立矗于发动机舱盖上方 ,散热器格栅下方分布有20组LED灯。劳斯莱斯汽车工程团队将金属格栅条的背面进行涂刷,以减少反射光。暗灰色(Gunmetal)与欢庆银(Jubilee Silver)搭配,营造出独特的明暗对比车身颜色。

古思特“逸境”特别版搭配了前后排双色的内饰设计——前排内饰及车顶棚以“藏青色”( Navy Blue)为主,后排座椅则采用山羊绒灰(Cashmere Grey Dark),两种颇具反差感的颜色也同时被巧妙的交融于前后车门内侧及中控台。冰花纹同样以明暗交织的图案形式呈现,重点突出在后排座椅中间区域,以及后排座椅靠背内。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研发的星光仪表面板,其发光效果源自152支LED灯源,每个LED灯的颜色都与车内时钟及仪表盘完美契合。为使“Ghost”字标发光效果均衡且柔和至极,全新古思特采用了厚度为2毫米的光导,其表面有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该光导不仅可以将散发的光线均匀分布,还能产生闪烁效果在车内打造出梦幻氛围。

自第一辆幻影诞生以来,一键自动关闭车门功能就是劳斯莱斯不变的配置,只需按下仪表板或后门C柱上的自动关闭车门按钮,就可轻松实现自动关门。如今该标志性技术进一步升华,客户在全新古思特上可享受电动辅助开门。当客户从车内打开车门时,首先拉动内侧车门把手,在确认无潜在危险后,将把手自动复位,再拉动把手并握住,车门将以电动辅助打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