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定位旗舰,长安欧尚X7 PLUS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4月19日,长安欧尚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了全新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作为品牌旗下首款被冠以“PLUS”之名的车型,长安欧尚X7 PLUS具备更高的产品价值,在设计、动力、智能、品质等方面均表现不俗。

新自然美学设计,更高级

从前脸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了贯穿式格栅的设计,让前脸看起来层次分明,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与辨识度。与此同时,特殊的彩色镀铬和高亮黑的组合,凸显了层次感与精致感,更显高级。

车身侧面线条相对平直,但细看之下又带有弧度,兼顾了体量感和运动感,视觉效果大气而又优雅。多幅条19寸轮毂在同级中并不常见,与车身侧面的简约风格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末端与腰线相连,强化了车身的整体感,同时也考虑到了实用性。

进入车内,横向贯穿式设计拓宽了视觉宽度,让车厢视野显得更为开阔;一体式双联屏融入了中控台之中,和谐统一且强化了科技感。在用料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也足够下本,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覆,座椅采用了高级皮革,观感大气豪华,触感舒适柔软。

蓝鲸新一代NE动力,更高效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在同级中优势明显。此外,这台发动机还应用了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等先进技术,并采用了来自博格华纳、博世、皮尔博格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技术,具备更出色的动力响应性、燃油经济性、隔音静谧性。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传动效率高达94.3%,动力损耗更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油耗和动力表现。

OnStyle3.0 PLUS版智控车机系统,更智能

智能化也是长安欧尚X7 PLUS的一大亮点。8核车机芯片让用户的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反应更快,大幅降低了用户时间成本;39个高频功能免唤醒的语音控制、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实现了全场景的语音控制,使用便利度更高,也让人机交互更具温度;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以及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消除了车身盲区;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则实现了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安全。

高规格的用车品质,更舒适

为了给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乘坐体验,长安欧尚X7 PLUS做了不少努力。首先,它具备大空间,4730/1870/1720mm的尺寸、2786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纯平的后备箱灵活可变,也满足了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其次,座椅历经20万次疲劳耐久测试,人体工程学表现更出色。而加厚的坐垫及宽大靠背,则进一步提升了包裹性和支撑性。

第三,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了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全车46处NVH超静音方案,行驶中的舒适性也因此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写在最后

此次亮相,长安欧尚X7 PLUS展现出的产品力全面且出色,不负“PLUS”之名。并且,如今的长安欧尚品牌在市场中拥有不俗的口碑,销量表现已经稳居中国品牌前十。强大的产品力加上品牌力,长安欧尚X7 PLUS无疑已经具备了爆款的潜质,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