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成比亚迪最新技术的SUV 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19:13: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非常大气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科技感爆棚。

比亚迪 比亚迪X DREAM(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格栅能找到比亚迪车型的影子,配合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侧面来看,新车线条非常有肌肉感,配合动感的轮廓和造型时尚的轮圈,彰显出年轻时尚的运动视觉感受。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造型,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则采用了螺旋交叉的设计手法,搭配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使得尾部同样时尚前卫。内饰方面,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能看到新车几乎没有物理按键,蓝白的内饰配色加上大尺寸悬浮液晶仪表己中控屏,透着浓浓的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