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 Pro亮相上海车展,续航安全都精通,纯电动汽车新选择

2021年04月20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几何汽车举办了以“真心话大冒险-几何A Pro认真上市”为主题的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几何汽车负责人正式宣布,全新改款车型几何A Pro隆重上市。新车共推出NEDC 430km和NEDC 60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1.87-18.87万元。

定位“真高能安全纯电座驾” 的几何A Pro,搭载了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在与顶级一流供应商的合作下,新车品质达到全球标准。凭借真·续航、真·安全、真·健康的产品实力,几何A Pro将会为用户提供安心无忧的纯电动出行轻生活。

真·久续航——续航越开越准,冬季可提升40%里程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几何A Pro首次搭载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并拥有同级唯一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经测试,新车NEDC基准续航可达600km。在全新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下,几何A Pro彻底打通了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成功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多种用车场景。

通过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A Pro表显剩余续航与实际续航精准度接近100%,并且在低风阻、低滑阻、低能耗、轻量化四大极致节能设计理念以及行业领先的高效三合一电驱系统的加持下,几何A Pro相较传统电驱体积可缩减20%、系统最高效率高达93%。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 Pro还具备强大的自适应动态计算系统,可根据用户驾驶习惯以及电芯实时状态调整输出功率,并根据电池实际状态动态跟随,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

真·芯安全——安全不是豪华,而是绝不退让的底线

几何汽车深知安全的重要性。据悉,几何A Pro车身设计符合C-NCAP最新五星碰撞标准,通过应用新型铝合金材料及高强度钢打造车身结构设计,不仅可满足美国IIHS要求的超高强度车顶抗压,还可以保障整车安全性、提升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

在电池安全方面,几何A Pro率先采用了“全域安全结界”设计理念。“全域安全结界”由电芯层、电池系统层、整车防护层、试验验证层、云端大数据层五大保护构建而成。作为“安全”理念的核心层,几何A Pro所采用的电芯是在无菌无污染的环境下制作而成,并采用“悬浮设计”为电池构筑第二层保护。除此之外,几何A Pro还以电池为中心构建了三环笼式结构保护,通过车身结构防止电池在碰撞时免受挤压。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几何汽车现已具备国家级CNAS认证的三电验证试验室。在此条件下,几何A Pro已通过了模拟涉水、火烧等多项电池安全测试,各方面确保几何A Pro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最后,通过吉利新能源累计的150亿公里出行大数据,几何A Pro可实时监测分析电池状态,并可以实现进行主动监测、主动预警等多项功能。

真·效健康——纯净呼吸空间,给予用户足够的“呵护”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座舱环境,几何A Pro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有效隔离污染和细菌。配置的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过滤系统和ION负离子净化器,实时监测车内颗粒物含量和空气质量,车内空气过滤效率达到98%,为用户打造安全舒适的车内健康环境。

在材质方面,几何A Pro主要体现在座椅与方面盘两方面。在与驾乘者身体接触最多的座椅上,几何A Pro将用料升级为麂皮绒面料,辅以纹理设计,经过防水、防污、防油涂层技术处理,座舱座椅具备耐污染、易打理等优点。

在方向盘上,几何A Pro 采用了颇具运动气息的设计风格,操控便捷的同时还能有效抗菌:经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权威鉴定,几何A Pro方向盘抗菌率达到99%,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繁殖及活性。

结语:从2019年品牌发布至今,几何汽车始终秉持专注、纯粹、极简的品牌理念,从服务大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汽车。此次几何A Pro上市,为用户对未来出行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有了真续航、真安全、真健康的保险,我相信几何A Pro将会成为10-20万纯电汽车市场中“真靠谱”的A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