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大幅升级 哈弗大狗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19:52: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行车视线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哈弗大狗正式推出了两款新增车型,为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指导价分别为14.59-16.29万元。两款车作为中配和顶配车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可谓是大幅提升,均搭载2.0T发动机,并且啸天犬版还有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的外观和此前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复古方正的造型设计是哈弗大狗比较经典的风格,使用了名为“心潮力量美学”的全新理念,大灯组造型更具质感,整车姿态也拿捏的非常到位。

配置方面,新增车型配备了蓝牙钥匙、自动泊车入位、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行车记录仪、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通风、220V电源接口、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并且座椅按摩、主驾驶位电动座椅、方向盘加热作为选装配置出现。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为325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中华猎犬版为两驱,啸天犬版为四驱,并且配备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