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上海车展发布升能计划,宣布下月开始批量交付

2021年04月20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19日,高合汽车携旗下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旗舰版6座、旗舰版4座四款新配置车型亮相上海车展,车型售价57万元至80万元。

包括全新设计的“剧院式”可进化展台,以新HiPhi“车舞”秀与贯穿全场的LED屏幕,配合顶部数控圆环屏,展开丰富的声光电效果联动,为用户打造出沉浸的科技豪华“新世界”体验。

车展现场,马拉车市获悉了高合汽车业界首创的“高合升能服务”。据悉,高合汽车还将在2023年为HiPhi X首任车主提供“以旧换新”电池升能服务,可将现有电池包升级到业界领先的160kW·h或120kW·h电池包,享受最高达1000公里长续航。

据了解,5月8日起,高合HiPhi X将正式高品质批量交付用户。同时,作为HiPhi X四款全新配置车型的首任车主,还能享受高合汽车推出的“启新礼遇”,以“2超长+2免费+1安心”保障为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无忧用车体验。

交付在即,高合汽车也加快了科技豪华服务体系与充电建设。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宁波、西安、重庆、盐城等十多个城市的高合体验店已率先开启,5月底体验店及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此外,高合城市精品工厂也是其能够高品质交付的保障。工厂以“智能、数字、互联、环保”四个衡量维度倾力打造数字互联网时代智能制造的最新标杆。用户可自行选择在工厂或体验中心完成爱车的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