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东道主开箱,两款新车亮相,别克开启新一轮品牌布局

2021年04月20日 20: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上海车展形形色色,有高冷的宾利,也有人民的五菱,楼上楼下展馆转了个遍,最有气势的还是3.1展馆。作为东道主,上汽集团霸屏了整个展馆,携手大众别克雪佛兰荣威和名爵等多个品牌,联袂出席,贡献了视觉盛宴。

这之中,别克品牌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23年来,在国内市场树立了多个“第一”,从凯越到昂科威,多款王牌车型伴随了无数朋友的成长之路。当然,对于本次车展的主题“拥抱变化”来说,别克的“智行千里”之路似乎在起点开始之后,也并不存在终点。

以智慧科技造应时代需求之车,未来别克的“雕塑美学、安全、宁静、智能”四大产品DNA,是大家所期待的样子吗?

别克品牌日当晚,厂商重点分享了技术环节,无论是四缸发动机、面对未来的电动趋势,还是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和GS运动车系,及“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全新推出,年轻的朋友或许绕不开一辆别克

拥抱变化,是追光,还是成为光?

关于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但在整个过程中,燃油车的话语权也是不可忽视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中提到,预计2035年,传统燃油车将全部转为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车型与电动汽车销售量各占50%,拥抱变化没错,但立足当下更加重要,毕竟许多消费者对电动汽车仍有顾虑。

根据这样的走向,别克品牌的举措是相当务实且了解用户的。

一方面,到2025年,将推出近3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各大主流细分市场,并重点打造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和GS潮流运动车系,豪华、科技和运动,这些也恰恰是时下消费者需要和渴望的。

以昂科威Plus为例,其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全新采用48V轻混技术,在同级中技术相当领先,也证明了别克对于市场的前瞻性预判。

另一方面,别克将在2025年前推出5款以上全新电动车,树立主流合资品牌的新能源领导地位,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品类,同步引入通用汽车Ultium平台。

另外2025年前,别克旗下几乎所有新车型都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依托高速网络数据传输能力、整车级的OTA更新功能、航空级网络安全和无限可持续等。届时,率先领先量产化的V2X智能交通技术,将通过OTA升级不断扩展功能。未来,之前在美国市场爆火的增强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也将引入。

传统燃油向混动过渡,新能源车型齐头并进,结合豪华、科技和运动的不同系别车型刻画,及前沿的智能驾驶技术,对于未来,别克有着清晰、前瞻化且务实的布局,落实到产品上,我们也能感知“一步到位”的实力。

硬刚日系“种子选手”

威朗Pro携手昂科威Plus重塑标杆

近年来,对于中高端市场,日系逐渐抢占头部位置,包括思域、汉兰达等,但作为消费者,我们其实是又爱又恨的,性能是让人着迷的诱因,可加价、提车难也是客观存在。威朗Pro和昂科威Plus,称得上是“大快人心”的两款新车,或许以后不用再“受气”了。

首先是威朗Pro,它首次搭载了全面革新的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双10.25英寸联屏和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从设计、动力和智能化配置,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特别是威朗Pro GS,配备了熏黑蜂窝造型的大尺寸格栅,配合黑色车顶、专属侧裙及尾翼,通过一系列专属设计,带来了更个性的视觉享受。在合资紧凑级轿车中,有能力主打运动的不多,这次思域应该压力山大了。

同时,全球首发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则代表了最前沿的技术。2833mm的超长轴距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级尺寸,结合长引擎盖、长后悬、长轴距设计语言,营造出了在保证使用的基础上,优雅兼具动感的整车效果。

别克昂科威Plus还引入了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全系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能够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中智能切换,在同级中优势明显。

另外,别克昂科威Plus采用了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数据处理速率比上一代提升5倍,每小时可处理高达4.5TB的数据量,可通过OTA方式完成包括发动机控制器模块、变速箱控制模块、电气化控制模块等超过30个模块的全生命周期升级更新。

Matrix Pixel智能像素大灯也是前沿技术,配备了第三代ADB智能防眩目远光功能,既不影响驾驶者自身视野,还可有效防止对其它车辆造成眩目。

造型突破、科技突破、能力突破,上述3款新车均展示了“一步到位”的产品实力。

总结

别克还推出了“别克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提供同新车相似的配套产品及用车服务,这通常是BBA等豪华品牌才提供的,不仅扩大了业务,也对旗下新车的保值率进行了保护,让用户更加安心。

从品牌布局、产品形象到技术实力,关于拥抱未来,别克的“智行千里”切实又深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