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强2.0T,尺寸全面加大,传祺GS4PLUS能否引爆市场?

2021年04月20日 21:01: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广汽传祺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也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全新车型影豹之外,MPV家族M8福祉版、M8四座版、M6PRO悉数登场。此外,还替老将GS4新增了GS4PLUS版本,而这款车型就是我们本文要介绍的重点。

毕竟,对于整个传祺家族而言,GS4的地位不言而喻,能有今天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功劳都是当初的GS4所贡献。毫无疑问,GS4PLUS是GS4的升级版本,但究竟能往上突破到何种地步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其实看到GS4PLUS,很难想象到它与老款GS4之间会有什么关联。完全不同于以往重新打造的外观,具有更强的新鲜感。GS4PLUS使用了“展风翼”的全新概念设计元素,前脸以X造型铺开布局,“星之翼”网格两侧是“斩风刃”式的LED日间灯,整体呈现出雄鹰展翅时划破长空的震撼效果,冲击感十足。

侧面线条简洁但不失凌厉,倾斜的D柱与车顶之间呈现出悬浮效果,更显时尚。尾部的设计也是细节满满,尾灯点亮后所呈现出来类似于羽毛的视觉感,相当具有辨识度,同时凹凸有致的线条处理也体现出了车尾丰富的层次感。

GS4PLUS的内饰也全面升级,中控台设计简洁却不失个性,悬浮式的10.1英寸大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但下方精致排列的物理按键仍然使得一些功能操作上具有超高的实用性与便利性。

此外,GS4PLUS在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升级,长宽高达到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比起GS4要全面大出,空间优势更明显。

互联网的大潮流趋势下,GS4PLUS在智能科技配置的把握上面也相当到位,使用了最新发布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这也是传祺首款搭载该配置的车型。以新一代智驾互联系统ADiGO 4.0为核心,在大数据、5G互联以及AI/AR应用、以及OTA技术的依托下,带来了更为沉浸式的智能交互体验。

GS4PLUS不再只是一辆单纯从A点到B点的运输工具,它更加聪明、也更加智能、并且更加人性化,甚至可提前感知用户的情绪、精神、身体状态,并传达给用户本身。这种双向沟通的模式也让“人车关系”发生着根本变化,车辆成为了伙伴。

核心动力上面,GS4PLUS除了搭载GS4上面的1.5T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2.0T钜浪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该款发动机堪称同级最强2.0T,融入了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等诸多先进技术,最大马力可达到252Ps,峰值扭矩高达390牛米,匹配6AT变速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甚至强于长安CS75PLUS的2.0T蓝鲸系列,

GS4PLUS的综合产品力无疑颠覆了很多人的想象,不再局限于原本的GS4上面,独特新颖的设计风格、更为智能科技的座舱体验、更为强悍的性能表现,都大大加持了它的竞争力。未来GS4PLUS也将直面A+级SUV这个细分市场,与CS75PLUS等车型正面抗衡,只要价格合理,相信GS4PLUS会有不错的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