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杰伦成为代言人,R汽车携3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0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上汽R汽车“卖关子”的代言人终于公布了。昨日(4月19日),上汽R汽车携ES33、MARVEL R以及ER6三款重磅车型正式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当然,更重要的是,官方正式宣布周杰伦正式成为R品牌挚友、MARVEL R 代言人。对于一个多年杰迷来说,无疑对上汽R的好感又近了一步。

牵手周杰伦,助力品牌向上

其实对于周杰伦,相信很多80后、90后甚至00后都是他的粉丝。活动现场,周杰伦以“全息投影”的形式进行隔空互动,并正式成为R品牌挚友、MARVEL R代言人。据悉,周杰伦成为代言人不是拍脑袋的决定,而是基于R汽车大数据平台的后台数据,周杰伦的音乐在斑马车机系统累计点播了超过20万次。因此,周杰伦其实是用户用实际行动票选出来的。

对于周杰伦当选R汽车的代言人,在圈哥看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原因很简单,一方面,周杰伦的粉丝群体本身与上汽R的目标消费市场高度契合。另一方面,上汽R本身在知名度、曝光度等方面有待提升,而周杰伦本身喜欢车,本身也自带流量,对于上汽R快速解决品牌的部分痛点,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ES33开启全球盲订

ES33基于“集智电驱力”的设计理念创造而成,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环宇之光灯带,搭配集光粒子位置灯,科技感十足;整个车头呈现俯冲下压之势,保险杠两侧自然打开,空气动力学把握得非常不错。标志性的“势能线”设计和“光纤矩阵纹理”,看上去非常动感;掠翼式尾灯与星际战舰轮毂,展现出独特的品质感。

活动现场,ES33还发布了全新配色——“无人区玫瑰”,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了。

当然,既然是智慧新物种,高科技配置一定不少。ES33搭载R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高精地图、毫米波雷达等先进技术加持,让智能驾驶更加安全。更有意思的是,新车还将搭载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可实现“千人千面”、“千车千面”的个性化体验。据悉,日前,ES33已开启全球盲订,并将于2022年上市交付。

两款主销车型助阵

当然,除了ES33之外,R汽车旗下两款主销车型MARVEL R和ER6也亮相了上海车展助阵。作为全球首款5G智能汽车,MARVEL R 在智能科技方面实力领先,诸如5G V2X应用场景、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等黑科技加持,强化了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而首款智能纯电轿车ER6,拥有620公里的续航等优势,在15-20万元纯电轿车细分市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车壹圈》认为,虽然周杰伦没有来到现场,或多或少对R汽车的传播打了一些折扣,但依旧不影响在明星效应带动下,对R汽车品牌曝光、知名度等方面的全面提升。目前,传播声量有了,也期待未来R汽车为消费者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毕竟能够真正打动消费者的还是产品本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