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上海车展最具创新的展台设计 R汽车“想象魔盒”榜上有名

2021年04月2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19日,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启幕。上汽R汽车携“智慧新物种”ES33、“全球首款5G智能车”MARVEL R及“续航‘芯’霸王”ER6三款重磅车型强势出击上海国际车展,更重磅官宣“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正式成为R品牌挚友、MARVEL R 代言人

本次上海车展,R汽车以“空间即体验”为核心设计理念,创造了沉浸式体验空间“想象魔盒”,结合裸眼3D Mapping Show,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与想象兼具的视听盛宴。

在媒体发布会环节,R汽车首席共创伙伴杨晓东先生与R品牌挚友、MARVEL R代言人周杰伦先生以“全息投影”的形式进行隔空互动,兑现科幻片中的未来场景,开启科技兑现想象的全新旅途。R汽车也由此成为全球首个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举行媒体发布会的智能汽车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期间,R汽车聚焦主流生活方式,通过与美食、科技、游戏、声学等领域的品牌跨界联名,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将展台打造成为“网红打卡地”与轻松、有趣的社交空间。魔都首家车展奶茶快闪店——“J-Tea魔杰的茶”将空降R汽车“想象魔盒”,兑现用户对茶饮的想象。R汽车还跨界联名华为、BOSE、游戏IP《决战!平安京》,为用户带来酷炫的AR-HUD视觉体验、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以及二次元互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