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入国内20周年之际,上海车展保时捷发布两款重磅新车

2021年04月20日 22:04:08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 月 19 日,保时捷携全系车型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品牌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之际,发布两款重磅新车,表明了其推动跑车文化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由保时捷独家定制部门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倾力打造,整体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对中国社会“继承传统,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的洞察,将极具保时捷品牌辨识度的经典传承元素——5 款特殊车身颜色——搭配最新旗舰911 Turbo S(992款)共同诠释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再辅以车内外诸多精巧的定制化设计,不仅彰显了纪念版车型的独特身份,更提升了收藏价值。

另一款首发新车是全新 718 Spyder,时隔多年,保时捷再度将 Spyder这一经典车身形态以 718 Spyder车型引入中国,满足车迷对其独特敞篷乐趣的期待。两款新车即日启动中国预售,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制造商零售价 3,114,500 元;全新 718 Spyder 738,000 元。

此外,Boxster 25 周年纪念版自今年 1 月发布以来反响积极,并在此次上海车展迎来中国实车首秀。同时,在网络世界备受瞩目的《赛博朋克 2077》版 911 Turbo (930)亦现身展台,从虚拟走进现实,为保时捷展台浓厚的跑车传承氛围增添了一抹未来色彩。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20年只是保时捷在中国大陆的一个里程碑,未来,保时捷还将继续深耕中国、践行使命。我们将携手保时捷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发展跑车文化,开启融合新生的下一个 20 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