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拿铁重磅来袭!搭1.5T混动DHT技术,百公里油耗仅4.6L

2021年04月20日 22:3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休闲时刻,来杯WEY牌"拿铁"可好?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你会发现长城在车型中命名十分随意,要么是与动物相关,要么就与咖啡挂钩。而细细想来,灵感本就源于生活,而奇葩的命名方式不正是为了博得关注的眼球吗?这一点毫无疑问,长城的确做到了。而今又迎来一款长城旗下定位为紧凑型SUV——WEY 拿铁。

车如其名,WEY拿铁汽车源于拿铁咖啡7:2:1的经典配方,正是这样一杯拿铁成就了长城WEY拿铁。外观上,曼妙分层的结构呈现出大气、稳重的视感。延续了WEY家族设计语言,拿铁亲脸进气格栅相比老款VV6更为大气,六边形设计的棱角更为分明,前杠两侧有着大尺寸辅助进气口作为装饰。其车身侧面采用了前杠W型幅镀铬饰条。下包围部分还采用了运动化设计,硕大的仿导流孔设计配有贯穿式镀铬,视觉上拉长了整车前脸的宽度。

新车尾部,后扰流板中央有着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与老款车型有些相似,不同点在于新车内部灯组有了进一步优化,拿铁不像VV6那么粗俗,而是采用了内敛的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营造出一种神秘气息。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新车强调了SUV的格局,拥有"有情感"的舒适,灵活运用年轻化元素,T型中控台的出风口与仪表高度分离,给视感与触感来带强烈的舒适感,真皮智能座椅还能实现温度自适应与场景联动。

作为WEY品牌中的重磅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搭载235/55 R19轮胎的19寸轮圈与235/50 R20轮胎的20寸轮圈,提供了多样化的轮毂造型选择。得益于长城汽车全新的咖啡驾驶系统,拥有智能电磁悬架系统的加持,可基于路况与车辆的运动情况,实时调节悬架高度。除此之外还有激动雷达、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诸多全新科技,可实现人车分离,精确找到泊车地点。

动力方面,新车首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车型,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等多种工作模式,达到总功率为175kW,扭矩为530N.M,7.5S破百,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在各个场景下都能达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结合。

作为咖啡家族第三款车型,WEY摩卡有着稳健、强壮的黄金分割比例,在整车外观美感上广受年轻人的关注,兼具智能驾驶与高效智能的混动,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WEY拿铁将迎来正式的上市,更有集聚"智能驾驶"也"智能混动"的玛奇朵将亮相,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