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瑶光设计灵感上宇宙 星途LX凡尔赛版价格接地气

2021年04月21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发自上海

4月19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携旗下全系车型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在“以国创见未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中央,一辆被黑布所掩盖的新车成为了星途展台的焦点。大家猜测,这或许是星途品牌发布的全新车型,然而当盖头掀开谜底揭晓,这是基于“4F”产品开发目标打造的瑶光STELLAR 概念车。

而“4F”指的是以“Free Hand”(智联零束缚)、“Free Range”(出行零焦虑)、“Free Space”(空间零压力)、“Free Life”(生活零边界)、为核心的“4F”产品开发目标。可见瑶光STELLAR正是基于此目标打造的首款车型,代表了星途对未来智慧出行生活的理解和畅想。

据星途汽车执行设计总监Steve Eum介绍,瑶光STELLAR设计灵感源于宇宙空间星座连接的轨迹,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将引领星途下一代产品设计方向。其中文名“瑶光”,取自中国古代天文星象“北斗七星”勺柄第一颗星之名,它具有辩方向、定季节的作用。

不得不说瑶光在设计上是非常出众的,并且整个造型的可量产化程度也比较高,如果未来星图能够推出还原度较高的版本,我相信单靠这个外观就能俘获不少消费者。同时瑶光还将搭载四驱,以及L4级自动驾驶等功能。

星途顺势而为推出“极智新国创”理念,未来必将更加专注“消费者”,做出更“懂”和“宠”他们的产品。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星途品牌总经理高新华博士表示:“坚持自主创新、掌握关键核心科技,是中国品牌走上去并走出去的不竭动力。作为奇瑞创新技术的先行者,EXEED星途更将笃定初心不畏艰难奔赴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成为中国高端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军。”

当然除了每届车展都会出现的概念车以外,星途也发布了两款新车,其一就是星途LX“凡尔赛版”,新车售价11.99-13.99万元。至于它有多凡尔赛呢?其入门版即标配双12.3寸横贯式液晶显示屏、SNOY品牌音响、360°全景影像、主驾6向电动皮座椅等“撑门面”的配置,可谓入门即是高配。

除此之外,在展台的右侧悬挂着一个车身底盘,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是一个搭载了四驱系统的底盘。没错,星途TX四驱版也在本届上海车展开启预售了,并且这次的命名方式以及定价都非常的简单直接。超能3号预售价13万元、超能2号预售价14万元、超能1号预售价15万元。

两款新车均搭载1.6TGDI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迸发出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这样的表现也是同级别内的主流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9月份,星途TXL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93.6分的优异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级。

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叶磊表示:“星途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变化,用不断创新、不负时代的毅力和决心,依托自身坚厚技术实力和前瞻视野,创造出行业领先的’极智新国创’产品和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