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终于不“狗”了!基于柠檬平台,HAVAL XY教你解XY方程?

2021年04月21日 08:02: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数字领域中,"XY"代表变量,在汽车行业里,"XY"对于哈弗而言是驱动智能化汽车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被誉为"弗星系"的哈弗品牌,旗下拥有哈弗H6 5G版、大狗2.0T版等哈弗品牌。如今哈弗又新添一员——HAVAL XY全新旗舰SUV概念车,该新车发布后备受青睐。

作为长城旗下的独立品牌,哈弗也成为了众多粉丝的"one pick"。新款长城HAVAL XY主要以智能、轻奢、尊崇的三大要素为品牌核心,通过视觉、触觉、听觉等多个方面营造出舒适的驾驶环境,这也是哈弗迈向智能汽车时代与用户时代设计的重要突破,将年轻化、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相结合,提供性价比最高的SUV。

超高颜值是吸引顾客的必要的条件之一,HAVAL XY秉持着"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以星轨为灵感,采取"时空狩猎"的想象手法,利用错落的线条设计打造星轨式前后进气格栅设计,贯穿式矩阵大灯源于航天员搜拍摄的破晓图,打开贯穿灯,如同为驾驶员照亮了黑夜中穿行的道路、笔直坚挺的腰线设计。为了顺应潮流,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极大程度地减少风阻系数。至于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mm/1890mm/1679mm,轴距2800mm,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定位略高于哈弗H6

如此帅气的外观自然少不了智能科技的展示,HAVAL XY是首款柠檬咖啡结合体的SUV车型,听到这个陌生的词不由让人心生疑问,哈弗这次是什么神操作?这是因为HAVAL XY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其采用了8155芯片可达到超级计算力,且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言交互,真正做到了"想你所想"的多功能模式,性能方面,HAVAL XY是哈弗旗下首款柠檬高阶DHT SUV车型,所搭载的双电机HEV架构具有"快、静、省、顺"的优点,输出超强动力。

不得不说的是,此次高阶DHT SUV车型的设计进阶成为了该款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旗下团队通过对宇宙空间的遐想,受到包罗万象的浩瀚宇宙,多维诠释出"永恒与突破"的命题,将时空概念融入未来主义,找到了一条通往"弗星系"美学观的新道路。

哈弗品牌自诞生以来,受众群体主要针对年轻人,而哈弗年轻化的属性标志着长城哈弗的发展设计元素。对于哈弗来说,HAVAL XY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款独具匠心,别出心裁的艺术品,是连接经典与未来的纽带,可以超越时空与空间的界限,带给驾驶员更为浩瀚的驾驶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