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合资紧凑一哥 别克威朗Pro GS对比本田思域

2021年04月21日 08:05: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合资市场中的紧凑车型越来越多,本届上海车展别克又带来了威朗 Pro GS,更加细分车型的阵列,我同事牛冰冰也对这辆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这次我们就来对比一下本田思域,看看这两辆车都有什么特点。

威朗 Pro GS的基底仍透露着现款威朗的样子,不同的是搭载了整套的GS运动套件,外形更加的激进,两侧导风口设计非常夸张,让整个前脸显得很有运动感。思域的外观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并没有现在流行的大面积中网,粗大的装饰条营造出了力量,这样的设计在同化严重的汽车圈中算得上市一股清流。

两车的侧面整体造型,思域的线条更加凌厉,而威朗Pro GS则依然是偏圆润、饱满的感觉。车身尺寸上,威朗Pro GS的轴距暂时还未公布,但长度和高度比三厢版思域更长,所以理论上威朗Pro GS的车内空间有更好的表现。

轮圈的尺寸上两辆车都配有17寸,思域还有16寸轮圈的版本,由于威朗Pro GS还是展示车型,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是全系标配17寸轮圈。

车尾部分威朗Pro GS用了黑色小尾翼做装饰,营造出了更多的运动感,同时,对空气动力学会有一定的帮助。而思域的掀背式设计还是很优雅的吗,这样的造型展现出了一种高级感。功能性上,掀背式的尾部则意味着更大的后备厢开口,对放置大件物品很有帮助。

内饰的设计上,威朗目前还没有公布,但预计将采用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车机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系统,思域则是比较传统的日系味道,线条分明的中控台和规整的按键布局,对很多喜欢日系车的朋友来说都很对胃口。

2019款 思域内饰

威朗Pro GS的车机内置OnStar安吉星、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儿童娱乐模式模式等。思域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功能丰富,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2019款 思域内饰

配置上,预计威朗Pro GS将配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思域高配车型也给到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驾驶辅助、远程启动,同级别车型的配置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2019款 思域内饰

目前车辆的空间还没发对比,但更具尺寸数据分析,威朗Pro GS的空间应该具有一定的优势。

思域搭载1.0T以及1.5T发动机,均提供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威朗Pro GS将换装全新模块化架构开发的1.5T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本届上海车展别克一下发布了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两台兄弟车型,分别采用1.0T和最新技术的1.5T发动机,其中这台1.5T动力车型在动力上也是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相比本田思域,这一点可能会超越它,也能弥补之前动力短板的问题,而车身尺寸上威朗Pro GS也有一定的优势,上市之后如果能有个“真香”定价,相信这辆车一定会造成不错的市场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