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为什么不国产?上海车展上我们找到了答案

2021年04月21日 08:05: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Jeep在国内一直属于比较有特点的品牌,一系列的SUV车型从小型到中型,而且都几乎进行了国产,其中两款没有国产的车型就是大切诺基和牧马人,可能是为了树立进口的品牌形象,这两辆车型一直以进口的形式在售卖,同时也有不错的口碑,本届上海车展大切诺基一如既往的展出,相信很对朋友对它都非常了解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辆车的魅力何在。

车辆的外观采用了Jepp的家族式设计,七孔格栅极具辨识度,这也是Jeep标志性的设计。配置上有LED大灯、前雷达。

车身侧面我们能看到大切诺基的英文名,比较有特色的是作为专业SUV世家对轮眉设计的见解,宝盖头样式的轮眉设计并且加入了塑料包边,这样的好处就是能提升烂路的通过性,同时对两侧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车身尺寸上,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792mm,轴距为2915mm。

这一台Summit车型的轮圈规格为265/50 R20,Trailhawk则为265/60 R18。虽然前者尺寸大但并不适合非铺装路面行驶。

车尾方面的差异则并不是太多,除了铭牌不同外,Summit采用了四边形排气尾嘴,Trailhawk则为圆形,后者显得更运动些。

大切诺基内饰采用了全真皮包裹,在日常用车时驾乘者所能碰触到地方都包裹了真皮,但是中控区域的设计相比这几年的新车型还是显得有点老旧,屏幕和空调控制按键呈上下分布,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会缺少了精致感。

现款车型增加高性能四驱版专属外观套件、底盘护甲以及全地形轮胎,座椅更换为专属Nappa材质打孔座椅。

空间经过实际体验,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两指剩余,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多,头部空间四指剩余。这类五座中大型SUV向来都有不错的乘坐及装载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大切诺基的四驱系统为Quadra-Trac全时四驱,并有7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自动、泥地和岩石,而且全系车型则配备了可以调节高度的空气悬架,使得车身拥有95mm高度调节范围,最高离地间隙为270mm。

动力方面,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大切的越野配置依旧强悍,全时四驱、低速扭矩放大、中央差速锁、多种驾驶模式等等都没有缺席。

总结:目前,Jeep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实属一般,相信喜欢Jeep品牌的朋友一定都有有着渴望远方的心,不过相比起其他合资品牌SUV车型,Jeep的综合产品力的确还有待提升。好在牧马人和大切诺基的实力还是相当强硬的,强悍的越野能力和明确的车型定位,坚定Jeep暂时还不去国产的底气,不过在SUV愈渐成为主流消费市场之后,各家都在全力打造,之后会给Jeep带来的将会是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