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旅装炮预售26-29万元

2021年04月21日 08:0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旅装炮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26-29万元,从名字便可知,这款车型基于长城炮衍生而来,并有知名改装公司进行改装。将成为一款具有旅居功能且兼顾越野通过性的皮卡。

旅装炮,重点升级了后箱并将车辆用途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住在户外、吃在户外和玩在户外。

住在户外;旅装炮升级全铝合金后厢体,加装南极考察站专用复合材料保温板,耐热保温,材质轻便,安全系数高;推拉式车顶帐篷,车顶可加装太阳能电池板,箱体内部配备逆变器储备电池,为长时间野外生活提供必备的电力;配备可折叠金属支架、可调平衡支撑腿以及YSP4.7L小型液化气钢瓶;户外淋浴间:后挂式备胎架安装简易淋浴围帘,搭配驻车热水器,让户外洗澡不再是梦;内部空间:斜拉式结构的侧方床位搭建出一张1900mm*1800mm的超大双人床,可升降式结构车顶部帐篷加入可调星空顶光纤灯带,营造浪漫气氛;个性化定制:内部空间装饰,灯光均可个性化定制,根据喜好装修休憩室。

吃在户外:车载冰箱:满足食物冷藏冷冻储存;出拉式炉灶:既保证了烹饪的空间又避免车厢内蔓布油烟,组合式洗漱水槽搭配130L清水箱使出行中的洗漱洗涤更加便利; 丰富的储物空间:充分利用车身两侧空间设置大量储物格储存露营所需的物资,采用软镶嵌式结构固定物品,防止行车途中的颠簸造成物品损坏;翻转式拓展仓:采用空间拓展设计翻转式拓展仓,加大内部空间,可收纳户外桌椅、露营装备,可视化窗口,即可沐浴阳光又可欣赏美景;

玩在户外: 车厢配备ARB侧边帐用于驻车遮阳避雨,彻底阻挡紫外线的辐射,降低温度,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在遮阳帘下摆上桌椅,看看书或者打打牌,享受惬意休闲时光。 后挂式备胎:除了视觉上野性十足,还能以防不便之需; 体积小更灵活:因为外形高度的限制,多数C型房车无法通过限高。而旅装炮车身高度低,不受高度限制;露营范围更广:强大的越野能力,能带你去其他露营车到不了的地方。

本次开启预售后,登陆驭炮而行APP即可下单。旅装炮的推出,不仅代表了开启皮卡车型全新的玩法,同时也为观望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未来有望成为全新的畅销单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