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承诺到2025年推出固态电池 可将能量密度提高约50%

2021年04月21日 08:07: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表示将在2030年之前开发出适用于乘用车车的固态电池技术,并于2025年之前生产演示车。宝马开发的固态电池技术可将能量密度提高约50%。

宝马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伯(Frank Weber)表示:“世界上最绿色的电动汽车将是宝马汽车。从最初的构想到使用阶段,再到回收,都是可持续的。我们正在开发未来的电池:它将强大,安全,具有成本效益和可回收利用,从材料选择到在车辆上使用后的可回收利用。所有这些都将在欧洲价值链中创造。”

宝马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吉普斯(Oliver Zipse)表示:“有了Neue Klasse(宝马用于下一代汽车的绰号),我们将在电驱动技术上取得重大飞跃。” “我们希望显着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同时降低材料使用和生产的成本。我们还将大大减少主要材料的使用,以确保真正的"绿色"电池。”宝马声称,在即将推出的iX SUV中,多达50%的镍被回收利用。

宝马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10款纯电动汽车:i4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iX一起推出,并且计划推出5系、7系和MINI COUNTRYMAN的后续纯电版车型。宝马研究的另一个方面将集中在电池的可回收性上,目的是制造一款完全可回收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