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全新2.0T新动力 捷途X90PLUS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08:0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全新“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加上提升视觉宽度的横向镀铬饰条,尽显高端气质,再搭配上扬的大灯亮条,整体充满着豪华感。

矩阵式LED大灯加上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整体前脸的造型协调做工也很精致。

车身侧面有一个390TGDI的标识,彰显它的实力,20寸多幅大轮圈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增添许多运动感,另外该车型还配备了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定的私密空间。

车身尾部还带有捷途LOGO的高位刹车灯,加上一体式贯穿尾灯的设计,层次分明也增添了许多辨识度,尾门还带有电动尾门功能,配置上也一样不差。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X90的内饰风格设计,酒红色的内饰加黑色车顶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除此以外在细节一些设计上而做了进一步升级,将原来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变成了长方形,而中控面板由原来的钢琴漆面改为了木纹加镀铬的饰条,并且木纹延伸至门板,让车内的豪华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中控台从原来的机械档杆更换为了电子式,并且手感更好,在其侧面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后方又有集成的车机控制实体旋钮按键,人机交互的方式除了触屏之外也更加多样化。

双12.3英寸的大联屏看起来很高端,车机升级为高通第三代骁龙系统,并且还配备有华为HiCar(手机),它具备了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在娱乐方面新车还配备了SONY的音响设备。

捷途X90PLUS将搭载最强“中国芯”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配合着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在前翼子板上标识的390TGDI也正是它的扭矩含义。

新车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加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这样的组合能有效地传递过滤,坐车里能够得到舒适的体验。

总结:捷途X90PLUS的整体升级,让这台车变得更加强大,它拥有着超大的空间与较低的价格,而此次升级又不止于外观,全新的2.0T动力除了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之外,也会进一步拔高品牌形象,当然,售价应当会相对于1.6T动力有所增长,但我相信这台车会成为一个高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