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确认将推出兰德酷路泽电动版车型 2030年前全面电动化

2021年04月21日 08:1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已经确认将于2030年前推出所有车型的电动版本,其中包括兰德酷路泽以及Hilux等车型。而绝大多数现有车型的电动版本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

在2021上海车展上,丰田 bZ 4X概念车正式亮相,并且还宣布bZ系列到2025年将会有7款家族产品,在中国已于宁德时代等企业展开合作。而这也将是丰田全面电动化的序章。

外观方面,TOYOTA bZ 4X CONCEPT十分接近量产车型,它采用了贯穿式的日行灯带,搭配四透镜灯组后尽显科技感,车侧采用双拼色的设计,看起来十分野性,D柱折线非常接近RAV4的设计语言,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备箱上沿小鸭尾的设计十分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TOYOTA bZ 4X CONCEPT的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与旋钮式换挡方式,从中控台来看,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的座椅通风与加热。该车采用了异形方向盘与线控转向系统,方向盘与转向执行系统实现分离,通过方向盘的操作可直接自由变化车轮转角,大幅减少方向盘转动幅度无需换手。

同时该车将采用与斯巴鲁联合开发的四驱系统、与CATL共同研发生产的电池,实现更加流畅充沛的行驶质感,该车型也意味着丰田将在国内市场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