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新车朋克猫闪电猫重磅揭幕 20万元内“零百加速”4秒超跑!

2021年04月21日 08:15:2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长城展台欧拉品牌带来了两款重磅新车——朋克猫、闪电猫。其中欧拉闪电猫更以4秒级0-100km/h加速性能成为20万元以下独一份的超级跑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梦幻般的公主城堡装饰下,欧拉充分展示了“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品牌态度。

欧拉打造魔法世界喵星王子张彬彬揭晓朋克猫闪电猫

以爱之名,不负时代。本届上海车展,欧拉在独具一格的用户共创网红展台上,打造了梦幻般的公主城堡,迎来喵家族全新实力偶像,在极具浪漫气息的魔法世界氛围中,充分展示了“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品牌态度。

作为全球唯一20万元以下超级跑车,欧拉旗舰车型——闪电猫闪耀登台,0-100km/h加速4秒以内,配备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兼顾颜值和动感,采用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重新定义超跑世界。

车展现场,喵星王子张彬彬亲临展台,代表用户揭晓全新复古车型共创命名——朋克猫。该车融复古美学设计与前瞻智能科技于一体,充分满足了新世代女性群体从功能性消费到个性化消费的需求转变,像一只自带时空魔法的精灵,随时可带你穿梭到梦幻公主的城堡,体验被全世界温柔以待的幸福。

回顾欧拉品牌3月销量,欧拉共销售新车13049辆,同比大增1038%,环比增长77.0%,1-3月累计销售30683辆,同比劲增1035%。其中,欧拉黑猫再次荣膺5万-10万元级纯电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总体来看,欧拉全部车型实现巨量增幅,稳固新能源新势力造车第一阵营地位,彰显“新势力领军品牌”的先锋实力。

座驾参谋

凭借时尚出圈的经典造型设计,以及把宠爱进行到底的“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品牌态度,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更是当下关注度最高的新能源品牌之一。相信在朋克猫和闪电猫的双双加持下,欧拉品牌未来一定会带来更好的销量数据以及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