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全新概念车“Airo”亮相上海车展 由当代达芬奇设计

2021年04月21日 08:39: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获悉,智己汽车与Heatherwick Studio联合共创的全新概念车“Airo”在本届车展期间迎来首次亮相。

Thomas Heatherwick被《泰晤去报》评为“当代达芬奇”,由他一手创建的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诸多著名建筑。他的作品标新立异挑战着人们的想象力,最具影响力的有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种子圣殿、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复星艺术中心等。由他设计的天安千树更是凭借独特的造型,被称为魔都版“古巴比伦空中花园”。

Airo的造型十分前卫,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移动的会客厅,较短的前后悬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对开式的滑门设计让上下车变得异常轻松,四个独立的座椅可以进行360度旋转。此外,Airo在行驶过程中不会产生化石燃料污染,并且还配备了最先进的HEPA空气过滤系统,可高效净化其他车辆产生的污染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