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个风口?宝马计划开始使用固态电池

2021年04月21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计划于2030年开始为旗下量产车型搭载固态电池。宝马方面“承诺”,会在2025年开始尝试使用固态电池,但不会进行大规模量产。据悉,宝马或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搭载固态电池的概念车,在电动车必将成为主流的未来,固态电池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风口。

宝马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伯(Frank Weber)表示:“世界上最绿色的电动汽车将是宝马汽车。从最初的构想到使用阶段,再到回收,都是可持续的,我们正在开发未来的电池(指固态电池)。到2030年,我们将拥有汽车级固态电池,并能够将其应用在我们的车辆之中。”

据相关消息显示,宝马有意将全新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至50%。此外,宝马还希望凭借新技术的使用,在未来能够让电动车的价格降到与汽油车型相同的水平。按计划,宝马将在2030年前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除了已经亮相的iX之外,还将陆续向市场投放5系纯电、7系纯电、MINI COUNTRYMAN纯电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