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双座+电动软顶 五菱MINI敞篷版亮相 颜值男女通杀

2021年04月21日 09:57: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五菱宏光MINIEV上市以来,凭借着呆萌可爱的外观和亲民的售价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其销量也一直超越特斯拉比亚迪,霸占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销量冠军宝座。但从五菱2020年财报显示,宏光MINIEV虽然好卖,但并不赚钱,全年净利润仅为1.4亿,相比2019年下跌幅度超过90%。

而今在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五菱又发布了一款宏光MINI敞篷版车型,命名为宏光MINIEV CABRIO。毕竟在国内市场中,敞篷车一直都是可望不可求的存在,而今五菱将圆广大消费者的敞篷梦。

宏光MINIEV敞篷版是基于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打造,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软顶敞篷,能够完全收纳到后备箱,并在两个头枕后方加入独立防滚架,保证了安全性。另外,新车车身四周还采用了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元素,更显可爱。另外,车头前后均为封闭式处理,环状LED车灯呆萌复古,车侧底部两侧还加入了可发光的条形装饰,更具未来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调整,简洁的浅色内饰更具时尚感,双10英寸联屏搭配简白色双幅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目前,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但我们预计新车会与宏光MINIEV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2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85N·m,并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供选择。

因为一直以来,敞篷车给大众的印象都是价格昂贵,性能出众,但与普通老百姓没有太大关系。而今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推出,无疑打破了这样的局面,虽然无法与那些敞篷跑车相比,却能打入平民阶层,想必也会带火低端敞篷车的细分市场,成为五菱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