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巨头"联姻" 实拍新宝骏KiWi EV大疆版概念版

2021年04月21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2021上海车展,BAOJUN品牌发布了2021 新款 E300——KiWi EV,作为此次车展关注度颇高的车型,KiWi EV此次推出了黑金版、奶咖版量产车型之外,还展示了三款涂鸦潮流版和大疆版概念车型。

其中涂鸦潮流版车型是与中国先锋滑板品牌Avenue&Son联名打造,而大疆版概念车则是与大疆联手推出,并且,该车还将匹配大疆自动驾驶技术。潮流与科技,BAOJUN KiWi EV显然抓住了年轻人的内心审美诉求,从颜值与内核方面征服当前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矩形元素装饰,前大灯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大灯组采用了矩形饰条装饰,内部还镶嵌有品牌英文标识。保险杆采用了凹陷设计,专为拍照而生,这也是整台车最佳的拍摄点。

下包围造型较为简洁,两侧还运用了两个矩形圆角饰条加以装饰,两侧还配备了黑色饰条点缀。

侧面车身造型极为流畅,双色车身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具科技感。A柱大三角窗提供了更为出色的视野范围。裙底采用了黑色圆角矩形进行装饰,低风阻轮毂以及黑色轮眉更显运动。

同时,新车后视镜还配备了转向灯,下方还提供了摄像头,预计将提供360度环视系统,有助于驾驶员更便捷的观测周围驾驶环境。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侧面的大疆标识也彰显其身份。

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刹车灯采用了双C字型设计,并与后风挡融为一体,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左右镶嵌有"新宝骏"以及"KiWi EV"的标识,同时,KiWi EV还采用了金色配色。

下包围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反光板与银色饰条均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两侧还提供了竖向饰条加以装饰。

从外观来看,该车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矩形圆角的设计理念,这也使整车看起来更为圆润饱满,再加上大尺寸全景天窗与微微下滑的尾部车顶,也让整车具备了不错的风阻能力。

同时,与大疆联合打造的概念车,自然会运用诸多前瞻技术,从大疆技术发展来看,其进入汽车领域已经有5年之久,涉及汽车领域的团队高达700多人,并且在此次上海车展期间,大疆还发布了L2至L4级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产品。

这也意味着,KiWi EV大疆版概念车型将至少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再加上量产版所配备的领先AI智能交互系统,这让KiWi EV大疆版概念车具备极为强悍的智能科技水准。

同时,在此次2021上海车展期间,BAOJUN专门为KiWi EV定制了三款联名涂鸦潮流版车型,即奇遇·绽、奇遇·隐、奇遇·融。从整车的设计看,三款车型运用了诸多时尚潮流的设计思维,突破了车身既定框架的束缚,涂鸦元素个性张扬,让车辆整体颜值更为热情洋溢,感兴趣的朋友在上海车展期间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