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后人均一辆敞篷车?国产4台全新敞篷车,年轻人都买得起

2021年04月21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还记得吉利美人豹吗?作为当年我国的第一台敞篷车,因为当年汽车普及度及国民经济能力,无奈退出了汽车舞台。时隔20年,各大车企争先恐后推出敞篷车的时代,小编感叹一句: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特别是去年和今年。盘点目前最火爆的4台全新敞篷车,年轻人都买得起。

五菱宏光MINI EV

有感而发:年轻人第一台敞篷车,买它正合适。作为一台后驱布局,续航或超200公里,且敞篷车标准的2座微型车,顶棚还可以自由伸缩,去偏远地方郊游,有何不可呢?

长安UNI-T敞篷

有感而发:长安UNI-T敞篷版的突袭,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大家对于敞篷车的基本概念,都是跑车或者轿车,而拿一辆SUV做成敞篷车,是长安一次勇敢的尝试。目前,长安还推出UNI-T的运动版,增加了不少运动套件后的外观,加量不加价,对于年轻人也是一个新选择。

欧拉黑猫

有感而发:欧拉黑猫敞篷版也是一台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轿车。极具格调的复古外观及高档次的内饰设计,让欧拉黑猫的品牌定位更往上走了一个阶层。欧拉品牌一直主打复古、且极具格调的汽车设计,或许在将来,大家真的能看上这样复古度极高的敞篷车。

名爵Cyberster

有感而发:名爵这台Cyberster,完全颠覆了我对名爵品牌的现象。虽然今年名爵5、名爵6主打运动轿跑的外观风格深入人心,但这台Cyberster的出现,外观上给到我震撼程度完全不属于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目前,该车还处于概念阶段,动力还未公布,不过很有可能是一台20万左右的纯电轿跑。

总结:敞篷车的普及程度越来越广,或许在未来,人均都可以拥有一辆敞篷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