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搅局者 上海车展实拍昂科威Plus

2021年04月21日 11:27:04
分享到:

本届上海车展上,别克发布了一款全新中型SUV,昂科威Plus,该车是全球化车型,本届车展也是全球首发,下面我们就提前去体验一番。

●新车介绍

首先有必要给大家捋一下昂科威家族3款SUV的关系,昂科威和昂科威S都是中型SUV定位,但尺寸偏小,在中型SUV里不算主流尺寸,且两款车都只有5座。区别在于昂科威上市时间较早,目前后期优惠较大,属于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后来者昂科威S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更为扁平化,它的空间不大,更倾向一款偏精致主打运动的SUV。

今天的主角昂科威Plus定位在昂科威S和昂科旗之间,是一款主流尺寸且主打7座的中型SUV,未来将会和汉兰达这些选手直接竞争,所以三款车型定位还是有明显的区分。

◆全文总结:目前昂科威Plus内饰并未公布,因此没法给大家解读。从外观以及定位来看,昂科威Plus无疑是主打空间和豪华的SUV,未来将会面对汉兰达、锐界等竞品。尽管没有内饰,但从昂科威S、昂科旗车型来看,昂科威Plus应该会使用和它们风格相近的内饰,同时别克车型以往在内饰豪华感营造上相比竞品都有一定优势,结合这两点来说,这必然也会成为昂科威Plus的竞争砝码之一。据了解,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驱动系统,在智能化以及驾驶辅助方面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