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亚洲地区首发,这台宝马有点不一样

2021年04月21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此次在宝马展台上我们发现了一台“不一样”的宝马,这辆车就是宝马在上海车展进行了亚洲地区首发的宝马iX。

宝马iX此前已经在海外进行过发布,上海之所以可以成为iX亚洲地区的首发地,可见宝马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宝马一直以来给我们的认知就是其纯粹的驾驶乐趣,而iX整体风格让我们对宝马又有了新的认识。

新车整体造型为极简风格,车头采用了硕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而其他元素的设计看上去便都简单起来,车灯为狭长的造型,削弱了其存在感。细节增加了蓝色饰条显示纯电的身份。

车身侧面与尾部同样为简洁设计,狭长的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底部的包围增加了动感,回归宝马运动驾驶乐趣的宗旨。

车内将简约的设计运用得更加淋漓尽致,在中控上方的曲面连屏十分吸引眼球。这块曲面连屏配备的是宝马第8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将人车互动体验联系得更加紧密。在内饰基本看不到实体按键,水晶切割样式的旋钮换挡与实木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xDrive50与xDrive40两种动力版本。xDrive50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搭载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的续航里程超过600km;xDrive40车型采用70kWh的电池,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