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Y上海车展上市,10.46万元起,推荐70 智领版

2021年04月2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0.46 -14.86万元,比之前预售价略有下探,共有5款车型,三个续航版本。AION Y是埃安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也是AION系列的第四款车型,主要面向年轻群体。

一般来说,同等身型的纯电车型定价会高于燃油车,但AION Y还是拿出了不一样的竞争策略,自称是“10万元科技头等舱”,它首先在空间上比较大方。新车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750 mm。

外形方面,AION Y走的是方正路线,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内饰的设计也以直线和方形元素为主,中间的14.6英寸中控大屏十分显眼,且是全系标配。

续航里程方面,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有41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顶配车型则拥有600公里续航水平。

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级【畅想版】之外,其余车型均拥有360度全景影像,液晶显示屏也更大。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拥有无线充电、全速自适应巡航、雨量感应式雨刷、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诸多辅助驾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

另外,距了解,在智能互动方面,AION Y还拥有年轻人喜欢的5G抖拍、私密影院、情绪识别等好玩的功能。

兼顾配置来看,推荐价格为12.56万的【70 智领版】,它所拥有的配置都比较实用;假如预算丰富,也可选择13.56万的【70 悦享科技版】,各种舒适、电动化的功能更多;至于【80 悦享科技版】则需要14.86万,比次顶配基本就是多了100公里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