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又一匹黑马来了!

2021年04月21日 11:55: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捷途带来了两款重磅车型,一款是首发亮相的捷途X90 PLUS,另一款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

捷途X90 PLUS沿用了JETOUR X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徽城翘楚2.0”家族设计语言有种凶悍的气质,但也保持着大气的感觉,车尾上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又能营造出一份稳重感。

虽然外观与现款捷途X90有较大的变化,但它的内饰却基本沿用捷途X90的设计。不过,它把原来的机械挡把换成了电子挡把,旁边还加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这也是它区别比较明显的地方。

捷途X90 PLUS的最大亮点在于动力,它搭载来自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虽然具体数据没有公布,但参考星途揽月的数据,它的最大马力达到254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这款车在前段时间已经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3.99-15.2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X70 PLUS诸葛版外观和内饰的改变都比较小,升级的地方主要在配置,它全系标配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搭载全新的智能多媒体系统,不但采用了高通骁龙第三代芯片,还具有腾讯生态、华为Hicar、商汤DMS+OMS人脸识别系统等丰富的功能。

针对用户对空气健康的需求,X70 PLUS诸葛版选用118种健康环保材质,并配备了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新风系统;而为了保证舒适性,它还采用了24项NVH静音声学包技术,并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另外,它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捷途虽然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却凭借突出的性价比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在车型的选择上,奇瑞捷途做得十分细致,总有一款能满足消费者的配置需求,同时它的做工也不会显得廉价,这些都是它成功跑出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