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 | 思皓QX的时代美学

2021年04月21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思皓品牌正式发布高智能、高性能、高柔性的“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技术品牌(以下简称MIS皓学架构),正式迈入全面架构造车时代。

MIS是Modular Intelligence Structure的缩写,即智能模块化架构,简称MIS皓学架构。该架构是思皓品牌面向工业4.0的产品孵化体系,整体研发历时5年,耗资超过100亿元。

源于德系的底盘结构和动态调教,MIS皓学架构搭载高性能发动机,还具备同级领先的噪声抑制和振动衰减能力,70%高强钢的应用和26项的主动安全配置;采用域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能够覆盖从A级到C级的柔性开发需求,涵盖SUV、MPV、轿车和跨界车等不同车型。

作为MIS皓学架构的首款产品,思皓QX定位于年轻人的SUV,在本次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10.19-14.89万元。

外观方面,思皓QX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哲学,用流畅的曲面和曲线展现外观优美形态,带来视觉的冲击。“星系”前大灯与“双北斗”贯穿式尾灯,前后呼应。

内饰结合年轻化的表达方式,层次分明。“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旋钮换挡、拨片换挡等配置,尽显科技豪华;一体式电竞座椅、INS膜片、64色氛围灯等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

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思皓QX以宽体设计提供宽松的乘坐体验。

智能配置方面,思皓QX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车联网系统,搭载包含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能智能跟车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人脸识别、超清全景影像等15项ADAS功能。还有CSS儿童监测系统,通过超声波与人脸识别技术,双模监测车内生命特征。

双联屏设计增强了科技感,座舱运用腾讯车生态,搭载车载微信,以及华为车生态,支持HiCar一键互联;车载语音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具有场景免唤醒技术。此外,思皓QX具备手机远程控制,除了常规的启动/熄火、开/闭空调、开/闭门窗、查看车况等常规远程控制之外。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300T直喷发动机,1.5L排量迸发出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思皓QX遵循MIS皓学架构的底盘设计理念,整车质心向低设计,让弯道侧倾较小,获得更好的驾乘舒适感和安全性。

作为MIS皓学架构的首款产品,思皓QX的时代美学造型,加之科技配置和德系操控基因,为江汽集团旗下产品赋能的同时,也将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热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