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低调 2021上海车展实拍新宝骏Valli改装车

2021年04月21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新宝骏Valli预售之后,市场的关注度还是非常之高的,毕竟,不管是品牌口碑还是经济能力,这款旅行车可谓是当前市场最具购买价值的产品之一。在此次2021上海车展期间,Valli改装车也随之亮相,接下来,就看看官方改装有多大的魅力吧!

从外观来看,新宝骏Valli改装版整体设计还是颇为柔和的,外观配色采用了米黄色的配色,整车结构与现款车型相比不无二致。

前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镀铬材质的装饰更显精致,两侧日行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大灯也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下方大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布局,配合贯穿式下包围,横向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车身极为修长,裙线还采用了黑色饰条装饰,配合门把手黑色饰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基调。此外,轮圈也换装了全新的设计,突出的轮圈非常具有运动范。熏黑的车顶行李架还有一台越野自行车,彰显其旅行车的身份。

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贯穿式尾灯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灯组采用平行的设计,配合下方的反光板,平行的灯带更显韵律感。

内饰设计更为豪华大气,大面积的菱形皮革包覆彰显出不错的奢华感,门板出镀铬门把手以及大量木质设计风格,与内饰的配色相得益彰。

中控区域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并运用金属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点缀,平行的中控饰条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均有配备,中控屏下方物理按键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融为一体,内部镀铬材质增添了些许精致感。

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设计,并运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较为舒适,物理按键排列也非常有规律。档把同样采用了真皮材质装饰,中控下方的物理按键采用了镀铬设计,配合圆角矩形启动按钮,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的。

中控屏标配10.25英寸,同时内置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该系统涵盖有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并可与手机投屏互联,共用智能生态系统。

座椅采用了菱形真皮包覆,触感非常舒适,后排坐垫长度适中,支撑性表现非常不错。

后排还专门配备了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木质材质装饰,下方还提供了一格小储物格。

尾箱容积为536升,后排放倒后可以拓展到1620升。改装车还采用了游艇地板风格装饰,阶梯式的设计也非常有一种豪华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综合油耗为6.8L/100km。

结语:总体来看,这款新宝骏Valli改装版还是非常具有韵味的,米黄色的外观内饰配色与木质材料的应用,低调奢华的旅行氛围营造相当成功。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品牌号召力,未来旅行车市场必有新宝骏Valli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