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坦克300运良改装版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13:13: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在2021上海车展中,坦克300运良改装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搭载,但加入了更多专业越野装备。当然,新车前脸还换装了坦克品牌全新LOG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荧光绿车漆,前脸也换装了坦克品牌最新的LOG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绞盘,有助于在野外环境进行脱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轮眉依旧外凸明显,并配有了AT越野轮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右前侧还加装了涉水喉。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外挂备胎、拖车钩,并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细节处,新车加入了和车身同色的荧光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帅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越野版车型还采用了ATLAS阿特拉斯氮气避震,性能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