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全新奇骏领衔,日产汽车多款重磅新车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4月19日,上海车展如期开幕,主题为“拥抱变化”。

显然,如此主题描绘的,正是汽车市场上正面临的激烈变化。除了多款全新重磅新车以外,还有各大车企都不可忽视的变革大趋势,包括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等等。而且这种变,不仅发生在玲琅满目的新晋品牌,还是各大传统品牌都不可避免的。这是趋势所然。

而作为国内市场畅销多年的汽车品牌,日产汽车在上海车展上也展出了全新的多元化产品阵容,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更具科技感、更具智能网联、更高阶的产品与技术需求。

全面面向电动化

首先,日产汽车瞄准的就是全新电动化布局。

随着各家造车新势力日新月累的新生动力系统,让不少消费者都产生了一个刻板印象——传统品牌在新能化趋势下的动作始终都是偏向保守、缓慢的。但对于日产汽车来说,如此印象绝对是不适用的。

事实上,哪怕放到全球电动车市场,日产汽车都绝对算得上是动作积极的一个。而e-POWER技术,就是日产汽车电动化的核心支持。

据悉,日产e-POWER技术采用了100%全电动驱动系统,追求可比肩纯电动车的速度感以及静谧性。同时其还搭载了车载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减少了对一款电动车对充电桩的高度依赖。出色的体验,带来的就是出色的销量。

自2016年在日本市场推出至今,日产e-POWE技术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而作为日产100%纯电动零排放的打头阵车型,日产聆风全球累计销量也超过了50万辆。

那么来到如今的上海车展,日产汽车的电动化进程继续推进,据日产汽车表现,e-POWER技术即将搭载到国内日产最畅销的轩逸上,而且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导入9款电驱化车型,而其中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将达到6款。再到2030年,实现全球核心市场新车型100%电驱化。

当然,日产的规划并非遥不可及。

上海车展上,日产还发布了集日产大成之作的全新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其将搭载日产最新的日产智行系统、全新设计语言、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全新的e-POWER电驱化动力总成等等。日产向整个市场,展现出其自身强大的技术积累与经验。

全新奇骏,继续重磅

不过,除了电动化布局以外,日产还带来了一款备受关注的重磅车型,那就是全新一代奇骏。

作为日产旗下的销量主力,也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销量悍将。奇骏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从2008年引进国内市场,其就凭借着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招牌舒适性卖点,迅速抢占到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直到现时,依然是市场上的高热度之选。

而来到全新一代奇骏,其的产品力更进一步蜕变。

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赋予了全新奇骏更加时尚、硬朗的观感。前格栅面积加大,更加方正也更加霸气,在分体式LED大灯的配合上,整车表情极其张扬、霸气。车身姿态方面,全新奇骏则以硬朗为主,配合上出色的离地间隙,甚至颇有几分硬朗SUV既视感,而且更方正的车身对车内空间也是利好消息。

内饰方面,奇骏的变化也是脱胎换骨,整体更显规整、宽大与简约,而且用料也更加有诚意。而其中,整个车厢的视觉焦点当属悬浮式中控大屏,虽然现时官方公布的消息并不多,但可以知道,全新奇骏将搭载日产全新的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网联系统等。整车定位将更偏向时尚、年轻。

据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奇骏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可谓十分值得期待。

知行有话说

汽车市场变化飞速,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有动作、有突破的企业。虽然身处传统汽车品牌阵列,但日产却始终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姿态与态度。除了传统动力继续保持竞争力以外,从e-POWER技术动力、到Ariya再到整体规划,日产都对市场变革始终手握十足的底气与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