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1等车型车身尺寸公布,恒大汽车明年大规模交付

2021年04月21日 14:30: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造车新势力,大家很容易想到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等车企,而恒大要造汽车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热议的话题至今仍然是行业中讨论的对象。然而,伴随着恒大汽车旗下产品车型的冬季极寒测试等项目的启动,恒大汽车的产品清楚地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恒大汽车也为大家带来了九款车型的集体亮相,并全方位展示了智能网联、智能驾舱等顶尖黑科技。作为恒大汽车旗下的恒驰品牌,其车型的命名并不花里胡哨,也容易让人记住,这九款车型的名字分别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恒驰7和恒驰8以及恒驰9。

从车型的市场定位来说,既有轿车也有SUV和MPV,从每一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来看,走的都是时尚型消费路线,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都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和审美感。细腻的做工,优美且流畅的线条,以及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前格栅等,看起来每一款车都像是艺术品。

从展台上这些或稳重奢华、或先锋前卫、或简约大气的车型外观设计来看,足以说明恒大汽车还是很用心的,而且一出手就是九款车型集体亮相,相比某些就知道“打嘴仗”的造车新势力来说,恒大汽车的“出手不凡”绝对来自于实力。尤其是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等技术展区,更让人看到了恒大汽车的底气。

曾经就职于宝马英菲尼迪等知名车企担任高管,被誉为豪车界营销奇才的戴雷,在加盟恒大汽车后,作为常务副总裁也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并披露了九款恒驰重要参数。而九款恒驰重要参数的公布,在很大程度上也勾画出来了产品车型将要进军的细分市场。

根据戴雷透露的消息显示,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众所周知,作为汽车行业中的饕餮盛宴,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历来是全球顶级车企“秀肌肉”的舞台,面对奥迪宝马奔驰以及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恒大汽车不但集中展示九款新车型,还展示了智能网联、智能驾舱和3.0底盘架构等技术,更公布了恒驰1等部分车型的车身尺寸等重要参数,可以说恒大汽车是有备而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看来许家印进军汽车行业并不是头脑发热,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后的“再次创业”,跨界造车也有不少的例子可寻,但许家印团队的“高举高打”,既有激进的一面,但更多的是稳扎稳打和求实,这也能够从冬季极寒测试、智能网联和智能驾舱等项目的逐步启动可见一斑。

写在最后:从请来原宝马首席设计师、原奥迪设计总监等15位世界顶级汽车造型大师,到豪车界营销奇才戴雷的加盟,恒大汽车都在加快参与市场竞争的脚步。根据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透露: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这承诺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