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价20多万的超跑?欧拉闪电猫对进口车"下手有点狠"!

2021年04月21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长久以来,“女司机”都是一个贬义词,有人揶揄女性驾驶车辆水平低,有人嘲笑女性应变能力差,也有人认为女性只适合坐在副驾驶。但事实是,这种偏见早该停止,“马路杀手”绝不应该是女性用户的标签,而超跑也不仅仅是专属于男性消费者的大玩具。所以,在欧拉汽车宣布要成为全球最爱女人的第一汽车品牌时,我们就应该知道,女司机偏见正逐渐在消除。

“最爱女人“,这不仅是来自欧拉汽车强烈的情感表达,更是一个决定,它需要用行动来不断注解。所以我们能看到此次上海车展上欧拉汽车展台别具一格的设计,整体营造出了极具浪漫的城堡氛围,从整体风格、到色彩搭配、再到五大网红打卡区,均是出自广大女同胞们的集体创意。除此之外,欧拉汽车也带来了尤其适合女性消费者的欧拉闪电猫与朋克猫。

不难发现,此次欧拉汽车亮相的两款新车颜值都很高,欧拉闪电猫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车身设计,还有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悦动线条贯穿车身,星云大灯与星空天幕融为一体等潮流元素;同时能实现0-100加速4秒以内,快如闪电,还有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

配置部分,欧拉闪电猫搭载了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全场景智能自动泊车、ORA多模集成超算平台、ORA专属全向超感系统、高通第三代智能平台、V2X万物互联……

除此之外便是欧拉朋克猫,该车延续了复古美学的设计思路,扑面而来一股浓浓的慢煮过往的气息。可以帮助女性追回在时光洪流中丢失的感动与回忆,让公主梦在现实生活中得以延续。

天冷时,她可以打开“公主温度”, 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加热,空调自动调温。

疲惫时,她可以启动“公主座椅”,座椅会自动放平、车机系统会自动打开公主们最喜爱的音乐。她能识别个人ID,甚至贴心到,“亲戚”来访前,提醒你做好准备。她有“公主魔镜”,化妆镜配备环形LED补光灯,让你随时成为这条街最靓的女神。

在疲惫焦虑的现代都市生活中,朋克猫可以让公主们慢下脚步,煮一盏醇厚的清茶,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玉洁的清梦,静享风雅宁静的公主时光。如此贴心,你还敢说它不是最爱女人的品牌?

写在最后

其实在提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新定位后,欧拉汽车就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广泛关注,也由此获得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扩大了自己的发展空间。再回到欧拉闪电猫和欧拉朋克猫这两款新车上,我们能看到的是欧拉汽车在极力地示好女性消费者,并且尤其在意女性消费者在用车时的感受以及需求,非常的拉好感,那这两款车在推出之后势必也会得到女性消费者的更多认可。

从另一方面来说,欧拉品牌在市场中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便拥有了强大的群众基础。2020年,欧拉品牌累计销量达56261辆,在中国新能源品牌销量中排名第五。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欧拉汽车销量达到了13049辆,14个月销量增长超51倍,同比增长了1038%,展现着极强的爆发力。同时也为欧拉闪电猫的到来提供了有力的口碑支撑,期待新车赶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