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全新SUV车型发布 造型大气

2021年04月21日 15:2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上,捷途X90 PLUS正式发布。新车在捷途X95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

捷途 捷途X90 PLUS

捷途X90 PLUS在捷途X95车型基础上,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其中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扬的大灯亮条,尽显“徽派”气质,“四点式”日间形成灯改为纵向排列,这种设计在捷途家族的其他车型上也有体现。

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线条比例协调,视觉效果十分舒展。车尾左右双出排气管,增添了积分霸气效果。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醒目。

来到内饰,车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配备了华为HiCar,具备车载微信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