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依旧当道,2021上海车展这些SUV最吸睛

2021年04月21日 15:25:07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了不少新车让无数消费者所关注,其中自主品牌更是拿出了多款关注度颇高的新车,极氪001、赛博坦克及坦克700、800最为吸睛。

而在消费者非常关注的SUV细分市场,同样迎来了多款新车的上市或预售。今天马拉车市就为大家汇总一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开启预售的全新SUV有哪些。

WEY 摩卡

预售价:17.98-22.08万元

作为 “咖啡智能”系统落地的首款产品,“摩卡”之名不仅承载了WEY品牌在智能领域的先进技术实力,同时也体现了WEY品牌期望这款车能像摩卡咖啡一样真正融入用户的生活之中。WEY摩卡的车身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其中,摩卡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在同级中都比较出彩,而车身高度则是该级别的主流水准,这样的尺寸设计为其带来了更加修长、低趴的视觉观感,整车的运动感也因此进一步凸显。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路虎卫士90

预售价:72.80-76.80万元

上海车展期间,路虎带来了卫士的短轴版,也就是90车型,并且公布了正式售价,全系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2.80万元和76.80万元。新车不包含后挂备胎的长度仅为4583mm,轴距为2587mm。外观方面,卫士90的设计语言与卫士110保持一致,最大不同是采用了三门双排座的布局。内饰方面亦如此,整体采用横向线条布局,设计较为简洁。至于动力,新车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94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埃安 AION Y

指导价:10.46-14.86万元

自3月29日预售以来, AION Y以日均超400辆的速度在持续增长。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外形方面,AION Y在方正可爱的轮廓上搭配上鲜艳的车身颜色,看起来更加有未来感。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布局,中央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4.6英寸,功能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宽裕。动力方面,AION Y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匣电池,提供了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供选择,其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4Ps。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广汽最新一代智能操作系统G-OS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也将在AION Y上率先应用。

标致4008/标致5008

标致4008指导价:16.97-23.37万元

标致5008指导价:18.77-26.37万元

东风标致近几年来,对于旗下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4008和5008在内的新车型全系使用了家族化的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整车车型动感犀利,颇具年轻气质。同时新车型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新款座舱设计非常独特,将复古质感和科技潮流相互结合,无论是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还是复古的按键,都展现出法系独特的气质。动力方面 ,新车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亚迪唐DM-i

指导价:18.98-21.98万元

在本届2021上海车展上,大家期待的比亚迪唐DM-i版在也借此良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可选,售价在18.98-21.68万元之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搭载了“刀片电池”。唐DM-i有52公里和112公里纯电续航两个版本,据称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静态方面,唐DM-i的外形与在售的唐DM基本保持了一致,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拥有很高的辨识度,颜值方面也十分耐看。内饰方面也与唐DM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块可旋转的15.6英寸大屏,并装载了DiLink3.0 车机系统和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捷豹F-PACE

指导价:45.68-59.80万元

本届车展中,作为中期改款的2021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指导价分别为45.68-59.80万元。新款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了多项调整,外形方面,保留了旧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对前格栅、前包围、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内饰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对称式布局,换装了新的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屏幕和电子换挡杆。动力方面依旧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

马曰:

作为车企必争之地,SUV市场一直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而各品牌都在SUV细分市场不遗余力地开发新的产品,引来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的这7款SUV可以说是各具特色,价位最低10万出头便能拥有。上海车展已经开始了,如果看到自己喜欢的,别忘了亲临展台再细品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