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访Jeep品牌中国区副总裁丁愚坤:让Jeep与中国消费者走得更近

2021年04月21日 15:31: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1年上海车展中,最耀眼的车型中,全新牧马人4xe必须拥有姓名。

这款承载着太多人梦想的车,如今也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在全新牧马人4xe亮相之际,e汽车有幸对Jeep品牌中国区副总裁Sam Chung丁愚坤进行了专访,关于产品,关于Jeep加入Stellantis集团之后的在华发展战略,关于用户,Sam Chung丁愚坤先生给出了自己的思考,同时也向消费者表达了Jeep品牌对消费者的诚意。

e汽车:牧马人4xe的发布,我第一个关心的问题就是推出这个混动的版本我们是基于怎样的考量?混动版本的车型会不会削弱牧马人本身的越野的属性?这样的车型它们在用户定位上和燃油款有什么样的差异?我们推出这样的一款车是意味着我们整个品牌它今后的一个倾向性,我们是怎么在品牌的标签和政策上去达到一个平衡的?

Sam Chung丁愚坤:推出牧马人4xe是全球SUV这个细分市场里面最伟大的一项举措,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具有强悍越野能力并且很环保的SUV,在牧马人身上的成功,标识着未来可以在所有其他的产品上都能够得以沿用。对于Jeep品牌,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要成为全球SUV细分市场里面最伟大的一员。

其搭载的4xe系统使得牧马人更具有魅力,牧马人这款车是全世界公认在越野性能上最强劲的一款产品,与此同时还有很多的消费者他们在越野之余也很重视燃油经济性,4xe混动技术的加入,很好的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使得它的燃油经济性低至每100公里油耗已经小于3升。

牧马人4xe不会对之前传统的牧马人性能造成任何的影响,反而比燃油版性能更强。我们的4xe系统虽然只是插电式混动,但是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总成和越野体验。它的电池安放在第二排座椅的下方,对整个第二排座椅及后备箱的空间完全没有影响。

在Sam Chung丁愚坤的回答中,你感受不到丝毫对于牧马人混动车型的焦虑,相反,新元素的加入,对于Sam Chung丁愚坤来说是非常值得兴奋的事情,这或许从另一个侧面,看得出Jeep对于搭载到牧马人4xe上的这套混动系统,极为有信心,这也让人对于Jeep品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期待。

e汽车:未来Jeep品牌的发展趋势方向会更多的推出混动版的车型?还是会继续坚守打造具有纯粹越野基因的产品?

Sam Chung丁愚坤: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兼顾刚才你提到的两者是最重要的,当然这里不仅仅是说混动车型,我指的是整个广义上的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动PHEV,乃至BEV纯电动车型等等,我们一直都是在SUV细分市场里面的领军者,在电动化的征程上我们也绝不会放弃追寻领先者的地位。所以说未来我们每一款新能源产品上,都会向消费者承诺保有Jeep DNA的特质,而且我们也非常清楚应该如何去实现,未来你也会听到更多的关于我们的一些消息。

关于更中国,Sam Chung丁愚坤和Jeep也给出了非常坚定的回答:一定会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e汽车:在我们这个产品的规划上有没有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个专供车型的规划?另外就是在我们80周年之际我们有哪些车型和对消费者来说一些好的活动及政策吗?

Sam Chung丁愚坤:未来的一系列产品规划上面,我们所有的车型配置都会更加的迎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其实我们在全球的其他市场包括在美国、欧洲也是采取类似的措施,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在当地能够更好地去适应和迎合消费者的喜好。比如说新指南者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在新指南者上所搭载的Uconnect 5系统是我们专为中国而开发的,后续我们也会在整个产品线的各个车型上进一步普及。

关于你刚才提到的80周年,我们80周年纪念版车型之前已经上市过了,我鼓励大家能够去联系当地的经销商实地看车,作为限量版的车型,我也不太确定各地经销商那里库存还有多少,但是我相信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肯定会有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同时,Sam Chung丁愚坤还对Stellantis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期待给出了方向,对于谈到对新上市的牧马人4xe在中国的销量预期以及Jeep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他说:对于牧马人4xe来说其实我们不需要设定一个销量目标,因为我相信我们生产的每一台车最后都会全部卖出去的。我现在手机上可以实时的浏览我们的预售的进度,而且我自己也吃了一惊,这个预售的进度比我想象的实在是快很多,所以说最后是要取决于我们的资源和供应,但是我相信:只要是我们能供应到的,每一台肯定都会卖出去的。

Jeep品牌,我们没有办法公布总体的销量目标,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对于我们来讲包括对于Stellantis集团的CEO来讲我们肯定是每一年都要逐年地去增长市场份额和销量,通过我们的合资公司还有进口车业务来共同实现,对于进口车这一块我是可以保证我们今年一定会比去年实现一个很大的增长。所以我现在唯一的担心就是我们的资源和供应问题,我相信只要资源和供应能够跟上来的话,每一台车绝对都是不愁卖的。

写在最后:

对于Jeeper而言,当情怀与现实交织,最好的落地方式便是牧马人,如今,牧马人以更加亲切和经济的方式,来到每个消费者面前,同时,它并没有因为驱动方式的改变,而削弱自己的越野基因,相反却以更具操控感的产品力和越野能力,让消费者与梦想离得更近,这或许就是Jeep的魅力。

在80周年带来之际,这个近百年的品牌,正在散发出青春的勃勃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