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继续“潮”起来 赤兔开启预售 破百7.7秒 HEV版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15:3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潮一旦“潮”起来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这话说的不是老干妈,也不是李宁,更不是东方美彩妆花西子。而是汽车圈里的国潮代表—哈弗汽车。

这两年,这个车圈里的“大哥”级品牌一改传统稳重的形象,开始跟年轻人一起嗨起来,旗下车型陆续焕新。包括之前推出的大狗、初恋等产品,给年轻人更多青春的味道和理想的选择对象。

4月20日,在大名鼎鼎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再次重磅出击。亮相新SUV哈弗赤兔,并正式开启预售。据悉,为满足年轻人“好色”的需求,赤兔共推出6中颜色。此次,赤兔家族亮相了三款燃油车型+HEV版。发布会上,官方发布了三款燃油车的预售价格,从10.98万—12.68万元。哈弗赤兔HEV版将随后推向市场,新车采用最先进的混动技术,基于柠檬混动DHT平台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有很多产品亮点。比如,在设计上,赤兔采用辨识度颇高的轿跑车造型风格,并拥有贯穿式尾灯,加上好看的外观颜色,很容易在大街上赚足眼球。内饰的风格简约又时尚,没有太多的色彩反差,但加配一些橙色饰条,让整体设计看起来更有活力。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一样都不少、还有同级少有的水晶挡把和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高价值配置,为年轻人带去更有品质的汽车生活。

在空间布局上,赤兔也很有吸引力,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98mm/162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空间布局在同级中绝对处于优势地位,就算鬼哥这样1.78米的大汉,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会感到很宽敞。

当然,重头戏还在动力系统上,不管是马还是兔,快才是他们的核心元素。据悉,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全新1.5T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融入很多新技术,数据就很亮眼,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5N·m。7.7秒破百的成绩杀伤力十足。之后,哈弗赤兔还会推出HEV版车型。

车展现场,另一款重磅车型要数哈弗大狗,发布会上,哈弗官方宣布哈弗大狗2.0T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两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又新增三种最带感的潮色,给那些渴望潮流的年轻人更多选择空间,让他们的生活能随心所欲,尽情嗨起来。

鬼斗车观点:车展上,哈弗“潮”力十足,两款重量级车型分量十足。这个车市老将,不油腻,不中庸,而是以更年轻、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可玩性的全新产品形象跟年轻人深度共情。如今的哈弗,真正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跟客户们一同成长。对此,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