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最“凡尔赛”的汽车厂商出炉

2021年04月21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21年上海车展最大的特点,就是新车辈出,攀比谁家产品更凡尔赛。而且各大厂商都拿出来量产新车,一改往日用概念车糊弄观众的现象。

在这场凡尔赛的对比中,最偷着乐的当属东风雪铁龙。由于首度公众亮相了全球车型“凡尔赛C5 X”,引来大批媒体关注。由于该车命名就叫“凡尔赛”,并且该命名是在2001年就已经注册好了的,并非蹭热度,而是顺理成章。因此东风雪铁龙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堪称最凡尔赛的汽车厂商。

所谓“一招鲜吃遍天”。一款凡尔赛C5X就足以让东风雪铁龙站在上海车展的C位上。尤其是这款车的外观、内饰、配置、科技都达到了巅峰。这个凡尔赛还真不是名字那么简单。

作为B级轿车,C5X给出了238mm的后排膝部空间,配合360°环绕式车身玻璃设计与外飘式奢享全景大天窗,宽敞通透。MCS大师级底盘调校配合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以及全感官舒适座椅,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而科技配置方面,C5X也一改往日雪铁龙挤牙膏的印象。直接搭载新一代C-connect智能互联、L2.5 C-Pilot、3D彩色eHUD抬头显,瞬间将科技力推到引领行业的级别。

此外,中央通道控制面板、12英寸无边框中控大屏、仪表盘、车门装饰板等均采用悬浮式设计,使整体内饰极富层次感、灵动感,将柔美、精致、科技进行了完美的展现,堪称充满舒适与宁静的“唯享座舱2.0”。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宣布将从喜欢、分享、购买凡尔赛C5 X的人群中选出1000人,一起参加凡尔赛C5 X的上市及上市Party,与他们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选出10人一起体验法国凡尔赛本赛之旅,享受美妙旅行;选出10位分享、推荐购买凡尔赛C5 X的优秀者,提供1年的凡尔赛C5 X使用权,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机会。

此次车展,除凡尔赛C5 X这一新秀产品外,上月携手“浪姐”陈梓童上市的“专业级舒适SUV”2021款天逸也亮相车展,它全系升级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配不加价,并强势推出了“保值无忧”政策,2021款天逸堪称最保值车型之一。此外,天逸PHEV、C3-XR及C6也亮相本次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