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 别克昂科威Plus发布

2021年04月21日 16:2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了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参数|询价),这也是这台新车的全球首发。作为别克布局中型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不仅在车身尺寸、空间上具有一定优势,还将搭载诸多前沿科技。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设计风格与昂科威S有几分相似,全新的LED大灯组搭配别克家族盾型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太过于个性,保持了别克家族一贯的沉稳。尾部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尾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体态更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整车尺寸超过昂科威和昂科威S,内部采用7座布局。此外,新车的顶配车型将提供Avenir艾维亚版本,包括进气格栅和轮圈等细节都将提供更为豪华的设计。

昂科威Plus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昂科威S 4662 1883 1631 2779
昂科威Plus 4845 1883 1695(1705) 2833
昂科旗 4981 1953 1727 2863

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652T),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预计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2021上海车展: <a href=别克昂科威Plus发布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89150F5DFCA14D34C9ADED2643C54E18A9A510C_size26_w480_h150.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