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讲究的日式定食 全新日产奇骏底盘解析

2021年04月21日 16:21: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解析]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日系车企一直占有重要地位,价格实惠、空间宽敞、稳定性好、动力平顺等等优点让它们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之中东风日产奇骏(参数|询价)又是其中的翘楚。现在,最新一代车型已经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比起外观与内饰上的大幅进化,隐藏在下面的底盘有何改变相信您和我一样关注。

汽车之家

模块化平台开发理念让今天的新车拥有着更高的零部件通用度,这大幅缩短了研发、制造时间,上代车型其采用了日产雷诺合作开发的CMF平台,这代应用了其中的中大型轿车与SUV通用的CMF-C/D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换代的奇骏后悬架多连杆悬架结构也得到了重新设计,开发团队希望追求舒适性和操控性平衡。按照开发主管克里斯・里德的话就是希望“驾驶员可以获得更加自信的操控感受”,当然,是骡子是马,还得实际测试才能知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后面的话:

在日式饮食中,定食的定位在于经济实惠。同时结合日本文化的特点,让这样一顿负责填饱肚子的品类有着精致的味道。奇骏正是这样一款与定食有着同样特点的SUV,它能满足绝大部人的各种使用需求,同时在一代代车型的发展中变得更加细腻。对于它,不用担心整体表现,我们更好奇相比上代车型它有多少进步。(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