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BMW iX领衔 上海车展 宝马有何魔力 这么赚眼球?

2021年04月21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电动化、数字化席卷而来的时候,传统汽车品牌危机感陡增。即使是豪华品牌,大时代的变局之下,依然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唯有创变,方能引领未来!

4月19日,在著名的魔都,上海车展拉开帷幕!在这场顶级汽车SHOW上,电动化和数字化的趋势被再次放大。如今的展场中,最夺目的不光是V8和V12,而是那些无人驾驶技术,各种设计的新能源车型,还有让脑洞大开的年轻人都很难想象到智能科技。

车展之上,在各种新技术、新设计、新理念和新战略之中,宝马集团再次赚足眼球。百年宝马,在科技的浪潮中,打碎自己,焕然新生,在这个顶级舞台上,宝马品牌亮相创新BMW iX和全新BMW iDrive等旗舰产品。此次,宝马8款重磅车型一同登场。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5款新产品,覆盖集团旗下所有品牌。”

本次车展上,创新BMW iX亚洲首发。这款新车是宝马集团的最新旗舰,它的牛气之处在于产品中融入最新的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技术。在这车展上,宝马也隆重发布全新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智能技术,比如,5G互联技术和千兆以太网都应用其中,而且,这套系统采用宝马最新的数字化架构和感应器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而且,它还拥有可成长性,日后可继续升级和进化。

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创新BMW iX内还配备耀眼的曲面大屏,在系统设计上,宝马融合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增加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2.0也即将上线,让新时代社会精英们能够时刻在线,深度互联。

据悉,在数字化方面,宝马集团一直坚持“大手笔”,投入非常多的人力和财力。在全球,宝马集团已经有1万多名IT专业人才。在中国,宝马集团在北京、上海、沈阳设立三个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500名研发人员,其中包括300多名软件工程师。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更“中国”的智能系统和科技装备。

另外,车展上,宝马品牌除了电动化与数字的新品车型,还带来一些个性化和高性能车型,比如全新BMW M3雷霆版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对于喜欢运动与个性的年轻人提供更多选择。据悉,两款新车全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可选装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给你想要的速度与激情。而且,公升级跑车细分市场中的王者——全新BMW S 1000 RR M版车型也是一大亮点,这款摩托车给年轻人带来更多不羁与自由。

鬼斗车观点:在新的时代之下,宝马一方面坚持燃油车的运动化、年轻化与个性化转型;一方面坚持电动化和数字化。据悉,到2023年,宝马计划在全球提供约12款纯电动车型。作为传统豪华,宝马已经做好了全新的战斗准备,争取在新的竞争之下,继续领跑汽车市场。对此,粉丝怎么看呢?给鬼哥留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