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来袭,或将20万起售,你心动了吗?

2021年04月21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早前一段时间,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了“坦克300暂停接单”的消息,作为一款硬派畅销型SUV,不可否认,坦克30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居不减,取得了较为优异的销量成绩,这让不少车企都感到有所羡慕,这说明什么?只要把品质做好,就不怕消费者不买单。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亮相,它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坦克300城市版,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复古的圆形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霸气,更换新车标的坦克300,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你们觉得新车标好看还是旧车标更好看呢?

至于内饰方面,坦克300城市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的装饰,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值得一提的就是,坦克300城市版将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其安全性。据悉,坦克300或将20万起售,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能否接受呢?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四驱系统。从目前市场的反应来看,坦克300获得了大量粉丝的认可,以及深受众多车主的好评,相信未来坦克300城市版的到来,自然会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你们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