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大7座SUV,但这个造型我真看不下去

2021年04月21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领克带来了全新性能钢炮"02 Hatchback",无论是从外观造型上,还是性能参数上,都激起了领克粉丝的战斗欲,甚至表示,国产钢炮的崛起就靠它了。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领克09。

确实,在上海车展上并没有出现领克09的实车,只有一个宣传海报,所以我们就来看看新车官图吧。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推出后就是领克的全新旗舰级车型了,最快将于今年9月或10月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领克最新的设计手法,虽然还是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家族的设计,包括最具辨识度的大灯组,但是这个"变异"的前格栅确实太张扬了,大尺寸的直瀑设计很是熟悉,到底是库里南出了轨,还是领克劈了腿。

实车虽然没有出现,但是领克09的热度一点也不低,基本都是吐槽前脸的,讲真的,直接做个熏黑处理不好嘛。犹记得,领克首款车型出来的时候就争议很大,什么青蛙脸都用上了,但现在,真香,领克09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内饰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是谍照显示,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中控等均有配备,不过物理按键更少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老款沃尔沃XC90上的动力单元。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还不确定是否为标配,但最起码在中大型SUV市场这块,领克还是想要一定话语权的,不一定走量,但却能提升品牌价值。

写在最后:抛开这个前脸,领克09还是值得肯定的,网传定价25万。随着新车的推进,最应该紧张的,应该就是大众途昂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